作者classical (风筝在岁月里断线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沮丧中......
时间Wed Dec 19 02:18:05 2001
※ 引述《apeaa (为吃而现的人)》之铭言:
: 还是觉得很XXXXXX
: -.-
: 还是觉得很沮丧..................
: 我们明明表演得很好啊...为、什、麽?烦。
我们的努力学校看得见的
重点是,我们这次自己化妆、自己梳头、自己弄剧本、自己排戏、自己的武场
然後也获得了五千元不是吗
而且,那天有不方便透露姓名的某叶姓学姐在观众席听到:
「哇!我第一次觉得歌仔戏这麽好看耶!我原本都以为歌仔戏是....」
其实,就值得了不是吗?
而且、也的确振兴了我们歌仔戏社的名声嘛!:)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