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迎春花
时间Tue Dec 18 18:33:25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风筝在岁月里断线)》之铭言:
: 正月里来迎春花儿开
: 迎春花儿开人人爱
: 迎春花呀处处开呀幸呀幸福来
: 幸福来呀幸福来,大地放光彩
: 迎春花咱们大夥栽
: 嘿嘿呀吗呀呴嘿
: 合力培养勤灌溉
: 人人都把迎春花儿爱
: 无忧无虑乐自在
: 年华似水容易过呀切莫再延挨
: 莫延挨呀莫延挨
: 时光不等待
: 迎春花咱们大夥栽
: 嘿嘿呀吗呀呴嘿
: 迎春花开人人爱 那呴咿呀嘿~~
哇哈哈哈哈哈哈 请大家记住 这是我的主题曲之一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--
我和我的头皮屑争论
是谁甩掉了谁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