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rdle (稻草人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迎春花
时间Tue Dec 18 06:54:30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风筝在岁月里断线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风筝在岁月里断线)》之铭言:
: : 正月里来迎春花儿开
: : 迎春花儿开人人爱
: : 迎春花呀处处开呀幸呀幸福来
: : 幸福来呀幸福来,大地放光彩
: : 迎春花咱们大夥栽
: : 嘿嘿呀吗呀呴嘿
: : 合力培养勤灌溉
: : 人人都把迎春花儿爱
: : 无忧无虑乐自在
: : 年华似水容易过呀切莫再延挨
: : 莫延挨呀莫延挨
: : 时光不等待
: : 迎春花咱们大夥栽
: : 嘿嘿呀吗呀呴嘿
: : 迎春花开人人爱 那呴咿呀嘿~~
: 呜...我好像杰华
^^^^^^^^^^^^^^^
唉~~~~
看到你在波歌词的那篇
就知道你们四个其中一个人一定会回这样的内容
果然~~~~
不过~~~~
还是笑到没力~~~~haha ^______^
--
我知道,我离你很远,你有点小抱怨,
我没办法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就出现在你身边,
我真的很抱歉。
但是你知道吗?其实我有点庆幸我们之间有距离的隔界。
因为我喜欢有人可以思念的感觉,虽然不算甜,
但心的飘移有了方向,它不会飞得太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