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白牡丹...
时间Tue Dec 18 02:25:34 2001
《classical (风筝在岁月里断线)》之铭言:
: 花系列、超级花系列的...!
: 我觉得娟娟要改名叫「杜鹃」
: 然後我们的剧名就可以改作「杜鹃与白牡丹」
: 或是「红杜鹃与白牡丹」
: 因为杜鹃是我们的校花嘛、这又有了巴结学校之意
: 改成杜鹃与白牡丹後,就完全变成花系列...
可是念成台语之後蛮难听的耶
换别的花名吧
呜 眼睛好酸痛喔...想睡...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