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风筝在岁月里断线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白牡丹...
时间Tue Dec 18 01:24:40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暨云娘之後 我们又出现一位悲剧女主角了
~~继
: 白牡丹真的蛮惨的
: 一方面要演出花系列已经很惨了
: 编剧还让她委身於一位心里放着别人的男人
: 还怀了他的孩子
: 唉 台大歌仔戏社正向着煽情的花系列移动
: 这可不是 空气中流动着暧昧的气氛就可以解决的喔:P
花系列、超级花系列的...!
我觉得娟娟要改名叫「杜鹃」
然後我们的剧名就可以改作「杜鹃与白牡丹」
或是「红杜鹃与白牡丹」
因为杜鹃是我们的校花嘛、这又有了巴结学校之意
改成杜鹃与白牡丹後,就完全变成花系列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