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ucy (是这样吗!?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咳...
时间Mon Dec 17 20:52:38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风筝在岁月里断线)》之铭言:
: : 大家保重身子
: : 我好像感冒了....~~~><~~~ 真是一个超爱赶流行的家伙
: : 这感冒好像故意跟我作对、到了夜间要睡时
: : 就咳个不停、咳到无法入眠
: : 明天要试教、心绪不宁,也无心备课...唉颇糟的
: 我也感冒了
: 之前忙碌的时候 意志力会控制着不要发作
: 一忙完 似乎所有的毛病就都跑出来了
两位小姐,感冒的人就应该要早点儿睡呀!
凌晨两点多还在站上讨论自己的感冒,
并不是个济事儿的法子。
--
三界无安 犹如火宅
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