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ucy (是这样吗!?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\/\/\......
时间Sun Dec 16 16:17:42 2001
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请你放心自由飞)》之铭言:
: : 感觉最近的心情呈现锯齿状....
: : 不管是在峰顶还是在谷底,都不似自己、却又都是自己
: : 因为缺少智慧的缘故
: : 所以学不会很多的事情
: : 学不会遗忘、学不会不要求、学不会不在意也学不会不要疼痛
: : 所以就让一个自己掩护另一个自己
: : 直到我真的得到智慧
: 有人说 执着的人 会的到成功
: 可是我觉得 过分执着 会导致毁败
: 一件事的执着 两件事的执着 很多事一起执着
: 然後全身被这些执着的事情五花大榜 动弹不得
: 不管做什麽 都不是自发的 好像都不是为自己而作的一样
: 时间追的我们太紧 一颗心背负不起这麽多的压力
: 於是 总在这个时候 我们想起自我
: (然而我们都不了解真正的自我是什麽....)
: 发现自己迷失了 困惑了
: 因为 执着在太多事上 忘了自己了
: 有些事 该放掉还是要放掉 该看淡还是要看淡
: 没有什麽事 是绝对的
: 我想 你需要的 应该是一个悠闲的下午 一杯茶吧.....
也许需要很多个、很多杯………
--
三界无安 犹如火宅
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