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请你放心自由飞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感想..
时间Sat Dec 15 02:53:03 2001
看完汗如演出的感想...
(好像最近特别容易有感想...伤春悲秋的)
其实他们演得好好像是在预料中的事情
只是我没有看过望乡
不是折於苏武的「大忠大孝」或是「忠君爱国」的气节
也许李陵只是一个普通人,苏武只是社会化很成功的一个产物
不过、「承受苦难易,拒绝诱惑难」,是最近新认同的一句话
人性好像真的是如此。而人就常在诱惑之中迷失迷失....而改变了
渐渐地改变,甚至都没有发觉自己改变
所以连自己要什麽、是什麽也都忘了。
(这好像是对政治状态的感想,呵呵.....)
(今天遇到的计程车司机颇有趣,还在跟我们讲民进党的八卦呢...)
不过,呼....总算又结束了一件事情
好像从社上企画书、雅蓉企画书到剧本、报告、作业、期中考....以来
一直一直在赶东西、可是怎麽赶也赶不完
因为我的心急着在跟着赶、又急着记挂、焦虑、烦恼...
也许事情还是不会变少、而且有越演越烈的局势....
希望我能有更多的能力去承受这些将要面对的一切与一切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