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闲聊] 橘子呀....
时间Fri Dec 14 23:51:13 2001
※ 引述《pouderfish (你是我永远的乡愁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》之铭言:
: : 哇 好赞呦 真好耶 一天17颗 哇 这样就200多块了耶
: : 嗯嗯 好 我也要妈妈去买橘子 一天刷个十来颗 哇嘿嘿嘿嘿嘿嘿...^^y
: 呵....我高中时也是号称"橘子大王"呢
: 每天中午都要带上五六颗橘子到学校才能满足
哇 好好呦
: 回家再继续给它吃...
: 但要吃到17颗............那真是太恐怖罗!!
水果摊的老板说 橘子过完年就会没有了 唉唉
橘子呀橘子 我跟你相处的机会不多了 (刚刚又解决一颗了 哇哈哈)
--
我来
只因这世界无法遗弃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