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uderfish (你是我永远的乡愁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闲聊] 橘子呀....
时间Fri Dec 14 13:46:52 2001
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请你放心自由飞)》之铭言:
: 哇 好赞呦 真好耶 一天17颗 哇 这样就200多块了耶
: 嗯嗯 好 我也要妈妈去买橘子 一天刷个十来颗 哇嘿嘿嘿嘿嘿嘿...^^y
呵....我高中时也是号称"橘子大王"呢
每天中午都要带上五六颗橘子到学校才能满足
回家再继续给它吃...
但要吃到17颗............那真是太恐怖罗!!
--
是非成败转头空
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