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大家辛苦罗!
时间Fri Dec 14 12:34:41 2001
※ 引述《apeaa (为吃而现的人)》之铭言:
: 哇........
: 这个大费周章的才艺竞赛终於结束勒,
: 在此谢谢大家一个多月来的的努力配合:)。
: 更感谢今天学姐们的大力支援,
: 让这个被我规划的漏洞摆出的活动,(唉!),
: 竟然还能圆满落幕呢....:P
: 总之,大家辛苦了!
: 听说下礼拜就会公布才艺竞赛结果,
: 想到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...
: 就觉得好紧张~~~~~
: (算了,放轻松~~放轻松~~-.-~~~~~阿弥陀佛!善哉善哉!)
嘿嘿嘿嘿 我星期四去课活的时候呀
萧姐说 ㄟㄟ 听说你们昨天表演的很不错耶
哇 听到这句话 实在给她太高兴了.......
--
我和我的头皮屑争论
是谁甩掉了谁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