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闲聊] 橘子呀....
时间Fri Dec 14 12:31:16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请你放心自由飞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》之铭言:
: :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吃橘子
: : 刚刚买了5颗 啧啧...65块
: : 然後一个晚上 刷掉三颗
: : 我在想 不知道我的潜力有多大 一天可以吃掉几颗咧......
: 我跟你说,我有一个高中同学超爱超爱吃橘子
: 她以前都一边念书一边吃橘子
: 一边看漫画也一边吃橘子
: 但是因为高三,所以念书是正业、看漫画是休闲
: 他整天不是念书就是看漫画
: 所以他整天都在吃橘子
: 然後一天可以吃掉17个橘子!
: 没错,你没看错,是 17个!!
哇 好赞呦 真好耶 一天17颗 哇 这样就200多块了耶
嗯嗯 好 我也要妈妈去买橘子 一天刷个十来颗 哇嘿嘿嘿嘿嘿嘿...^^y
--
我和我的头皮屑争论
是谁甩掉了谁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