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请你放心自由飞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聪明?
时间Fri Dec 14 04:58:25 2001
不知道从什麽时候起,我是一个聪明的人
被贴了标签後、也一直这样以为自己
所以,我老是见到周围的框框、然後立志要跳出来
可是,跳出一个框框,就又跳入另一个框框里
这世界的框何其多
於是发现我一直被困住、最後终於发现困住自己的人是我
只有没有心中没有框架的人
才不会被框住
这是老顽童最後为何能成为五绝之首的缘故吗
虽然老顽童并不是真的什麽都不懂
不过也许我真的应该学着....学着什麽呢?
学着忘记、学着放松、学着放手
就像学太极,什麽都不记得的时候、才是什麽都记得。
只是,谈何容易??
发现自己,真的很难。面对自己、承认自己,更难。
不成为自己好像是捷径
但是,那为了什麽?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