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请你放心自由飞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[闲聊] 橘子呀....
时间Fri Dec 14 00:44:25 2001
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》之铭言:
: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吃橘子
: 刚刚买了5颗 啧啧...65块
: 然後一个晚上 刷掉三颗
: 我在想 不知道我的潜力有多大 一天可以吃掉几颗咧......
我跟你说,我有一个高中同学超爱超爱吃橘子
她以前都一边念书一边吃橘子
一边看漫画也一边吃橘子
但是因为高三,所以念书是正业、看漫画是休闲
他整天不是念书就是看漫画
所以他整天都在吃橘子
然後一天可以吃掉17个橘子!
没错,你没看错,是 17个!!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