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请你放心自由飞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大家辛苦罗!
时间Fri Dec 14 00:41:53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peaa (为吃而现的人)》之铭言:
: : 哇........
: : 这个大费周章的才艺竞赛终於结束勒,
: : 在此谢谢大家一个多月来的的努力配合:)。
: : 更感谢今天学姐们的大力支援,
: : 让这个被我规划的漏洞摆出的活动,(唉!),
: : 竟然还能圆满落幕呢....:P
: : 总之,大家辛苦了!
: : 听说下礼拜就会公布才艺竞赛结果,
: : 想到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...
: : 就觉得好紧张~~~~~
: : (算了,放轻松~~放轻松~~-.-~~~~~阿弥陀佛!善哉善哉!)
: 是啊 放轻松
我觉得我们如果没得第一名 学校就太对不起我们了
(这样讲是不是会被别的社团讨厌呢?:P)
因为我们很努力呀...上次练习到11点还被教官发现呢..
而且昨天玫汝在观众席不是有听到观众说
「第一次这麽认真看歌仔戏、觉得很好看」
扭转了对歌仔戏的刻板印象呢
其实能做到这一点,就真的蛮值得的了...^^
: 今天大家演的不错呢
: 好多人都让我有眼睛一亮的表现喔
: 还看到学弟妹们的创意小道具
: 真是青出於蓝
: 我听到很多观众对大家的演出反应热烈呢
: 这次的演出顺利 可以归功於大家的努力 以及雅蓉老师 阿泉大哥的帮忙
: 可我还是想提醒一点
: 演完三寸金莲之後 大家似乎对於演出都会过於乐观
: 而且太相信我们自己排戏的能力
: 我想说的是 我们当然可以自己排
: 但是 足够的练习时间是有必要的
: 以後要把这个因素当做重要的前提来考虑
: 要不然我们不是每次都能藉请老师看个一两次就能过关的...
嗯...多排几次才可以学到很紮实的东西吧..
不过这是是因为时间太赶了、又想要在校内打下名声
以後应该要多多给学弟妹演出的机会
其实排些小折子以备不时之需好像也挺不错的
只是这麽忙得歌仔戏社,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这样子做 :P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