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shaw (ROVER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大家辛苦罗!
时间Thu Dec 13 02:28:48 2001
※ 引述《apeaa (为吃而现的人)》之铭言:
: 哇........
: 这个大费周章的才艺竞赛终於结束勒,
: 在此谢谢大家一个多月来的的努力配合:)。
: 更感谢今天学姐们的大力支援,
: 让这个被我规划的漏洞摆出的活动,(唉!),
: 竟然还能圆满落幕呢....:P
: 总之,大家辛苦了!
: 听说下礼拜就会公布才艺竞赛结果,
: 想到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...
: 就觉得好紧张~~~~~
: (算了,放轻松~~放轻松~~-.-~~~~~阿弥陀佛!善哉善哉!)
咱们把比赛的带子转成大带,给社员们存档记录吧.
这可是小学妹们第一次上妆穿戏服上台呢!^^一定觉得很有趣吧?
期待看到小学弟妹们未来优秀的表现喔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这几天大家努力烧香拜拜吧~~
--
湖蓝大使看呆了,
於是深深怀念起他那个无性生殖的滚地星故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