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大家辛苦罗!
时间Thu Dec 13 01:57:26 2001
※ 引述《apeaa (为吃而现的人)》之铭言:
: 哇........
: 这个大费周章的才艺竞赛终於结束勒,
: 在此谢谢大家一个多月来的的努力配合:)。
: 更感谢今天学姐们的大力支援,
: 让这个被我规划的漏洞摆出的活动,(唉!),
: 竟然还能圆满落幕呢....:P
: 总之,大家辛苦了!
: 听说下礼拜就会公布才艺竞赛结果,
: 想到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...
: 就觉得好紧张~~~~~
: (算了,放轻松~~放轻松~~-.-~~~~~阿弥陀佛!善哉善哉!)
是啊 放轻松
今天大家演的不错呢
好多人都让我有眼睛一亮的表现喔
还看到学弟妹们的创意小道具
真是青出於蓝
我听到很多观众对大家的演出反应热烈呢
这次的演出顺利 可以归功於大家的努力 以及雅蓉老师 阿泉大哥的帮忙
可我还是想提醒一点
演完三寸金莲之後 大家似乎对於演出都会过於乐观
而且太相信我们自己排戏的能力
我想说的是 我们当然可以自己排
但是 足够的练习时间是有必要的
以後要把这个因素当做重要的前提来考虑
要不然我们不是每次都能藉请老师看个一两次就能过关的...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