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ong (我的灵魂里有两个吻..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明天的演出
时间Wed Dec 12 22:35:32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peaa (为吃而现的人)》之铭言:
: : 啊,
: : 现在宣传好像来不及了:P(~~~~~~~~~~)
: : 不过各位亲爱的社胞们!
: : 明天尽量找亲朋好友来看我们在活大礼堂的演出吧!
: : 越多越好喔,哇哈哈哈~~
: : 尤其是初次上台的学妹,
: : 赶快找人来看看你们的处女秀喔!
: : 快来捧场,我们准备了好久呢!
: : 大家明天加油加油!YA!
:
我是郁欣的同学啦!!!
今天在活大看了你们的表演
真的很棒喔…超可爱的…
掌声鼓励鼓励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