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休息...
时间Tue Dec 11 18:23:41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我以为我会很好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》之铭言:
: : 我不知道能说些什麽来安慰你
: : 不过 只想跟你说 好好加油
: : 如果你要去拜拜 也许我可以陪你去
: : 如果我们都有空的话
: : 唉呦~~阿娘,你放心啦
: : 今夜都好是元宵眠
: : 头前的帅哥一大堆
: : 六娘小姐 你生做这~~~呢水
: : 那些苍蝇蚊子一定会来抠抠追~~~~
: : 其实有时候 贯彻六娘的精神 也可以让日子轻松一点吧
: : 小春花 ^Q^
: 你的哲学观我想了粉久...似乎还是不太懂ㄋㄟ...
那就是不要想太多啦 呵呵呵呵
: 不过没关系,还是谢谢可爱的小春花...呵呵...:)
唉呦 不免啦 ㄚㄋㄟ 人会歹势...
--
我和我的头皮屑争论
是谁甩掉了谁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