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我以为我会很好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君怡....
时间Tue Dec 11 15:08:56 2001
那个自然输入法好像真的跟NT2000的word相克...
我的也是
回来灌了以後开word便不能用
所以就到我同学的ftp去抓了一个新的
你也可以上www.slime.com.tw去下载输入法软体
最好是自然注音v6.0版以上的
所以并不是因为你的word中毒的缘故
呵呵 我现在呢
正快乐地用着新灌好的自然输入法、
心虚的翘着课、痛苦的写着剧本..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