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我以为我会很好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休息...
时间Tue Dec 11 15:05:59 2001
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我以为我会很好)》之铭言:
: : 我们似乎很容易不相信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句话
: : 好想去拜拜....当我的基督徒朋友说要祷告时,我想搭505去行天宫...
: 我不知道能说些什麽来安慰你
: 不过 只想跟你说 好好加油
: 如果你要去拜拜 也许我可以陪你去
: 如果我们都有空的话
: 唉呦~~阿娘,你放心啦
: 今夜都好是元宵眠
: 头前的帅哥一大堆
: 六娘小姐 你生做这~~~呢水
: 那些苍蝇蚊子一定会来抠抠追~~~~
: 其实有时候 贯彻六娘的精神 也可以让日子轻松一点吧
: 小春花 ^Q^
你的哲学观我想了粉久...似乎还是不太懂ㄋㄟ...
不过没关系,还是谢谢可爱的小春花...呵呵...:)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