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休息...
时间Mon Dec 10 18:10:39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我以为我会很好)》之铭言:
: 我们似乎很容易不相信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句话
:
: 好想去拜拜....当我的基督徒朋友说要祷告时,我想搭505去行天宫...
我不知道能说些什麽来安慰你
不过 只想跟你说 好好加油
如果你要去拜拜 也许我可以陪你去
如果我们都有空的话
唉呦~~阿娘,你放心啦
今夜都好是元宵眠
头前的帅哥一大堆
六娘小姐 你生做这~~~呢水
那些苍蝇蚊子一定会来抠抠追~~~~
其实有时候 贯彻六娘的精神 也可以让日子轻松一点吧
小春花 ^Q^
--
我来
只因这世界无法遗弃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