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我以为我会很好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休息...
时间Mon Dec 10 15:17:08 2001
我们似乎很容易不相信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句话
今天连走在路上都可以几乎要睡着
见到的每个人都跟我说我看起来很累
之前我一直在为我那些做不完的事情焦虑,
埋头苦干、天天熬夜,然後翘课、恶性循环,
然後还是觉得事情做不完
今天遇到一个基督徒老朋友
她很有趣,用斩钉截铁的语气告诉我:你不是神
呵 也许我真的需要放掉一些自己舍不得放掉的东西
只是,我要放掉什麽?我该做的是我应该做的还是我想做的?
不管做什麽决定都需要有勇气,而当路不是唯一时,
我常常找不到自己的勇气在哪里
唉 我不是神....再这样下去我要变成神经病了...
想去睡一觉,醒来後调整自己的心态与脚步、重新出发
焦虑只会让事情更糟糕
休息才能让自己走更长远的路,是吗?
(我真的是一个猪头、这学期竟然敢一起修研究法、心理测验、社会政策与立法
然後还要去学校实习(半天)、还要做社工实习(一天半)
所以我有写不完的作业与报告,竟然在学期初没有评估这些....)
希望可以如期地写完剧本(祷告中...),赶快投入我的报告与考试
希望这学期赶快过去...
希望我自己依旧可以是一个能对自己负责任的人
好想去拜拜....当我的基督徒朋友说要祷告时,我想搭505去行天宫...
--
我是如朝露的过客
终会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