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茶水间
时间Sun Dec 9 00:39:05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》之铭言:
: : 今天雅雯把茶水间整理的很乾净呦
: : 大家下次去一定会吓一跳的
: : 呵呵
: : 想不到茶水间也有这样清爽得一天呀 哈哈哈
: : 大家以後要好好爱护呦
: : 用完的东西 一定要归回原位呦
: : 不然就打屁屁 哼哼...(小仁得志样...)
: ^^^^
: 谁是「小仁」呀??
小人 小仁得志.....
对不起 下次一定不会懒得改字...噗噗..
还有呀 今天整理到一箱三寸金莲的东西时
啧啧...你知道吧
就好像 有时候不小心翻到 自己国小时 那种老照片的感觉
有点亲切又陌生 有点爱又有点厌.....呵呵
想不到 茶水间的水龙头是有水的呢 果然是茶水间耶 太厉害了...^^b
--
我和我的头皮屑争论
是谁甩掉了谁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