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eaa (为吃而现的人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茶水间
时间Sat Dec 8 22:54:39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这样吗!?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》之铭言:
: : 今天雅雯把茶水间整理的很乾净呦
: : 大家下次去一定会吓一跳的
: : 呵呵
: : 想不到茶水间也有这样清爽得一天呀 哈哈哈
: : 大家以後要好好爱护呦
: : 用完的东西 一定要归回原位呦
: : 不然就打屁屁 哼哼...(小仁得志样...)
: ^^^^
: 谁是「小仁」呀??
宗阅~~~(学长)!-.-..........
都不回来看我们,好想你喔~~~~
圣诞节那天大家要一起吃火锅,你要出现喔!!!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