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ssical (很希罕吗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两点半
时间Thu Dec 6 17:50:36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很希罕吗)》之铭言:
: 两点整结束在医学院讨论的报告,从七点一路讨论到两点。
: 两点半回到宿舍
: 然後要整理结果
: 明天下午之前要交出来,可是想要去上早上的课
: 唉...为什麽想呢?我也不知道
: 换成[应该]也许适当些
: 很疲倦...人活着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..
果然没有去上早上的课。好久没见到老师了,也好久没见到同学了...
--
是你说我想改变些什麽吗?
其实我只是想解释所谓的我的莫名其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