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g (我没有温度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还有...
时间Mon Dec 3 12:22:07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很希罕吗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Marg (我没有温度)》之铭言:
: : 我要三寸金莲的VCD封面啦
: : 为什麽我没有VCD 也没有封面!!!
: : 不公平 不公平(耍赖状)
: 因为...没有人有封面啊....
: 不是叫你做一个吗...唉。
哪有啊 你是叫我做录影带的
可是我连VCD都没有呢
--
不想让你看见我
只因你看见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