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ino (我是外省猫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Re: 各位学长姊和同学们大家好~~~~~~~~~~
时间Sat Dec 1 01:32:50 2001
※ 引述《amychi (爱米鸡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kkee (喜马拉雅)》之铭言:
: : 大家好
: : 我是聂儿 一ㄍ小学妹
: : 啊~~~~~~~~~~~
: : 我终於上来ㄌ
: : 为ㄌ联络上你绵 我真是不择手段
: : 现在终於会打bbsㄌ
: : (我向来是个电脑白痴)
: : 嗯 不知道现在还可不可以加入歌仔戏社ㄋㄟ??????????
: : 对不起ㄌㄚ~~~~~~~~~~~~我知道开学到现在已经粉久ㄌ
: : 不过就是不知道到哪儿去找你绵 才会拖到现在
: : 当初会想念台大 部分也是因为为ㄌ歌仔戏社
: : 重点是 我要怎ㄇ才能找到你绵ㄋㄟ???
: : (上次去ㄌ次社办 结果连半只小猫也没有~~~~)
: : 喵~~~喵~~~学姊
: : 感谢你的大恩大德 小聂儿终於上来ㄌ 欧耶
: ㄟ~我不是学姊啦不要误会
: 你是不是哲学系的伦呀?
我是猫咪学姐啦....终於上站成功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