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kgbgb (小花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台科] 台科一年一度的play盃开始报名了!
时间Mon Feb 20 21:45:46 2012
台科的第四届play盃!
开始报名搂!!
有请各位排球人多多支持!!
详情报名请到ntust排球板!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3.144
1F:推 ar643015:普类盃好玩推 02/20 23:13
2F:推 may61016125:推推推~~ 02/21 10:17
3F:推 Doublesuns:推! 02/24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