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sugitoril (desugitoril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认真] 线性系统 暑期重修班
时间Tue Feb 7 15:33:22 2012
如题 如果有线性系统上学期没过,又想在这个暑假重修的同学,来这边推个文吧。
假使有同学没过,但不急着重修的话,就当帮我个忙来凑个人数,至於学分费我可
以帮你付清!
学校规定是:暑期开班人数至少须达 15 人,并依规定缴纳学分费,但若人数在
5-14 人间,而学生愿分摊补足 15 人之学分费者亦可开班。
之前听说过下学期可以去师大选,可是今年师大好像没开线性系统。所以希望上学
期没过的同学可以一起在这个暑假修过。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204.114
※ 编辑: desugitoril 来自: 123.194.204.114 (02/07 20:30)
1F:推 a74158926:要怎麽联络道你? 03/07 13:25
2F:推 a74158926:同学同学有上的话收一下站内信~ 03/09 12:00
3F:推 kkkk2921: 这边+2 03/13 15:26
4F:推 a74158926:可是我连络不到这位同学 我在计划一下看说要不要再PO新 03/14 12:51
5F:→ a74158926:文章了 漏上看要不要留个E-MAIL 给我 站内信~~ 03/14 12:52
6F:→ a74158926:找到老师好像也是个重要的问题唷 03/14 12:54
7F:推 see80715:+1 不过怎麽联络你 04/17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