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diet (彭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认真] 100年第2学期的建筑论坛(一)
时间Sun Jan 1 15:02:01 2012
想请问一下
新世代建筑论坛(一)
上学期的代码有两个
建筑系选的那个代码会算在专业学分里面
这次的代码只有一个
那对於建筑系的学生选了还有算专业选修学分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85.117
1F:→ ntust661:今天真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讲!!! 01/01 23:34
2F:→ veddiet:孙建筑师每场必讲 01/02 10:52
3F:推 steven20116:AD是算专业选修学分,而GE算通识学分(吧>.<) 01/03 08:07
4F:推 tatiana301:可以补交心得吗? 01/07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