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DIRTY (昨天似乎有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哈啦] 帆船建筑後面的停车场
时间Thu Nov 10 15:22:05 2011
不才小弟今天中午来学校的时候,
本来要停住那个停车场旁边的空地,
结果有个工人开了台车挡在入口,然後跟我说
"这里不能停了,人家要封起来了"
跟大家分享一下,不知道他会不会今天修好,因为里面车超多,
觉得有需要移车的同学赶快去喔~~
不过台科真的机车族超多,不知道能不能跟学校反应一下把那块空地给大家停车...
不然根本就是浪费腹地嘛= ="
感谢大家收看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2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