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3380 (ying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遗失] 7-11 黑红色随身碟
时间Sat Oct 22 00:03:20 2011
时间约为晚上10点
小七IBON
印相片後随身碟忘记拔了
金士顿的4G黑红色
http://product.it168.com/detail/doc/394369/index.shtml
如果有同学捡到请跟我说><"
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5.195
1F:→ outctrl117:问问看店员吧 10/23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