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nninian (喔喔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问题] 请问排名能申请了吗?
时间Wed Sep 21 01:38:36 2011
如题
急着要申请毕业排名
想问问有没有人已经申请到的?
注册组好像是说月底吧...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8.22
1F:→ za055138:自动缴款机上面公告992毕业生10月才能申请... 09/21 02:12
2F:推 ntust661:排名变来变去的~.~ 09/21 11:36
3F:推 soren55200:排名变来变去+1 09/21 12:00
4F:推 kingofking:奖学金申请系统的排名 应该是班排变系排 09/21 12:51
5F:推 ccoococo:顺便问一下,上面显示的系排是单学期的还是全部学期平均 09/21 18:18
6F:推 kevinlin311:应该是单学期的系排 09/21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