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823 (Jason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问题] 请问体育课体育组会挡修吗?
时间Wed Sep 21 01:24:03 2011
!!!!!此文经过河蟹处理!!!!!
今天听人说体育组挡了人数满的体育课
好像是因为人数的关系不给修课(还没去询问不太清楚
像是健走,还有星期六原本老师不给签的登山,听说这次老师签的也挡下来了?
登山不是还有一些是直接过的人?这样直接档下来没问题吗@@?
最近因为有点忙还没去跑处室所以也不太清楚状况
通常除非有很严重的因素,要不然老师都签名了,处室应该没理由挡人吧?
有人知道详细为什麽体育组不给签的原因吗?还是只是我听错了?
另外我想询问一下是只有这两堂课有这种状况吗?
还是有其他体育课也有被挡的情况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------------------
1F:推 -:这太扯了,我明天会去沟通,老师星期四也会来 09/21 02:00
2F:→ -:健走被挡+1 09/21 02:18
3F:→ -:他们有他们顾虑吧~比如之前人文学院180人以上 09/21 02:19
4F:→ -:教室真的坐不下~我想健走应该也是顾虑台大太小容纳不了 09/21 02:20
5F:→ -:40人吧 09/21 02:20
6F:→ -:不过文章中说老师都签名了 09/21 02:50
7F:→ -:那是否证明其实人数是在可掌控范围内 09/21 02:50
8F:→ -:毕竟最了解课程状况应该是老师吧 09/21 02:50
9F:→ -:那之後又被挡掉是?...怀疑什麽!? 09/21 02:52
10F:→ -:登山和健走这种课程而言应该不太有场地不够大的问题吧 09/21 03:00
11F:→ -:在场地没问题前提下延伸出来的.....好像更糟糕= =" 09/21 03:00
12F:推 -:已经确定了,之前的加签都无效,体育室不会放 09/21 18:27
13F:→ -:所以版上应该没人遇到同样问题? 09/21 18:58
14F:→ -:好像大家都没意见? 09/21 18:58
15F:推 -:有意见也没用,新体育室主任的政策,不然要去抗议了 09/21 21:14
16F:推 -:说到这个, 电子系计组课程老是和体育冲堂 09/22 00:21
17F:→ -:想加签其它时段的体育又不给加, 要是因为体育而延毕还真靠爸 09/22 00:23
18F:推 -:要是学校不改变制度, 那我看每年因为体育延毕的人肯定会不少 09/22 00:27
19F:→ -:体育课新政策会让电子系更容易因为体育延毕吧 09/22 01:18
20F:→ -:看来这就是所谓新官上任 09/22 01:25
21F:推 -:如果真的这样,我很建议有这样困扰的同学找学务长 09/22 02:55
22F:→ -:学校应该检讨体育课通识课的选课制度才是... 09/22 02:56
※ 编辑: asd823 来自: 111.80.186.61 (09/22 22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