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terry (自闭星雨 期待有你)
看板NTUSTAR_rain
标题[社课] 星期二的社课时间!!
时间Sun Nov 25 22:21:06 2007
虽然我们的讲座是七点才开始
但社课开始的时间还是
六点半喔!!
按照往常的惯例
筹训们还是会於六点就到综合204去迎接大家的到来~
可以早到的人,欢迎带着热腾腾的晚餐过来和我们一起享用~
没办法早到的人
也请尽量不要迟到喔!
30期筹训s 提醒您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157
1F:推 yuhankao:我们六点半开始就有小活动罗~大家一起来吧^^ 11/26 08:02
2F:→ jmke:一起来吧^^ 11/27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