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ii ( 廷哥)
站内NTUSTAR_rain
标题[自介]
时间Fri Nov 16 22:53:28 2007
大家好我是药学一林冠廷
绰号叫NONO
很喜欢星雨的大家
都好亲切 好欢乐
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44.174
1F:推 mkyrady5:^^期待你的演出哦~亲同加油!!! 11/16 23:11
2F:推 scorpioterry:不错喔~ 说po就po! 你的美术真的有让人惊艳到...XD 11/16 23:21
3F:推 CTwei:学弟吗 欢迎阿 我是大四的学姊= =+ 11/17 00:35
4F:推 frankykung:欢迎欢迎~ 亲同看你的罗!! 11/17 00:48
5F:推 sakuii:哇 学姊! 11/17 01:00
6F:推 yuhankao:道具超可爱的>///< 11/17 0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