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yhill (陌生人)
看板NTUSTAR_rain
标题[心得] 迟来的出队心得...
时间Fri Oct 26 08:30:41 2007
会拖这麽久才po心得,一方面是因为不知道该打什麽
另一方面是因为课业上的繁忙
不过先对这次平服的结果做个总结
我是很满意的
还记得我第一次家访完後
就一直期待着出队时与智也的互动
而就大约如我所期待的
智也没有让我失望
在一开始的认识游戏中
我也成为了小朋友问题和认识的对象
不过我想并不是因为他怕生
而是因为他想要在一次的认识我
所以当他找我问问题时
我是觉得很窝心的
而在资源回收的活动时
一开始智也是显的兴趣缺缺的
不过在超人生动的表演和我们的鼓励下
智也开始变的积极起来
尤其在最後教唱资源回收歌的部分
原本只是一直行注目礼的智也
也"偷偷"的动了起来,虽然动作不是很大就是了~~
这是整个平服中让我很感动的其中一部分
不过有趣的地方是
当活动太过简单时
智也还会对我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(我也只好用无奈的表情回应..)
在之後的自由参观活动时
智也也是一直很积极的去参观各种展览
而且在大班长解说时智也也很专心的听
(在讲解完後他一直拉着我们去找那面会变色的墙....)
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花在电脑上的时间稍嫌过多
其他的部分我都很满意
但是智也很容易过敏这件事是我在家访的时後没有弄清楚的
对这部分真的是蛮自责的
看到智也不断的揉着他的鼻子
就好像我的心不断的被搓揉一样(也就是不舒服拉...)
不过第一次本来就没有完美的吧....
不过最後的回顾游戏时
我们与智也回顾了很多地方(我也在偷偷回忆着今天与智也的一天..)
在要分开的时後真的是一整个不舍阿~~
原本应该是要让智也有个依靠的我
似乎转变成智也成了我的依靠了说
总之这第一次的平服
没有任何的挫折~不悦~失败(只有部分的自责..)
带给我的只有满满的感慨和收获
也让我对星雨之後的各种活动产生更多的期待(我会出青服的~~)
P.S.不过我好像在午聚时表现的不够热络.....
这个问题似乎比面对小朋友还要棘手.....
身为星雨的一员这样是不行的吧.....
只能希望能够在小朋友的身上挖掘到一些改变我的因子了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39
1F:推 ming1120wei:推~ 不过小朋友名字请勿直接PO出喔 换成昵称吧= =+ 10/26 08:55
2F:→ vivi7730:祝你家访顺利~~你做得很好 不要自责唷:)~ 10/26 09:07
3F:推 bloodyhill:真不好意思~修改完毕@@ 10/26 09:47
※ 编辑: bloodyhill 来自: 140.112.245.239 (10/26 17:42)
4F:推 scorpioterry:千辛万苦完成的心得文~XDD 10/26 17:59
5F:→ scorpioterry:慢慢去尝试 调整 进步 你一定办得到的!! :) 10/26 18:02
6F:→ ljucool:唉唷~~~人总是需要时间适应的~~ 10/26 22:43
7F:推 salleygarden:柏轩你一直都很认真啊!!上社课和出队的时候都一样! 10/27 00:52
8F:→ salleygarden:以後午聚早点来吧~^^我们来讨论日文吧!! 10/27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