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voymiso (抱歉,雷达失效了......)
看板NTUSTAR_rain
标题[自介] envoymiso
时间Wed Oct 10 20:53:14 2007
大家好,我是林榆峰 现在是国北师大三
高中的时候看了张老师月刊
里头介绍了一部漫画 就是「与光同行」
(日剧我也看了不少次)
对自闭症产生兴趣 大概是从这时候开始吧......
兴趣,是玩方块...
後来又误打误撞进了特教系...
暑假不知在哪乱晃 看到星雨的介绍 就决定要加入(虽然都大三了)
其实很常接触小朋友,不过都是一大群的
难得可以更近的接触孩子们 很高兴,也很兴奋!
昨天的社课上着上着就恍神了= =
不过,重点都还记得 ^^"
明天要拿家访单了! 不过,我大概又要迷路了= =
--
To :喂~ ~ ~~
★ 嗯??
To :NTUFyLife 丰原生活资讯社~ 是干啥的?
★ 看哪里有好吃的啊~ ( ′-`)y-~
To :难怪你越来越胖 ╮(′~‵〞)╭
★ 囧......... 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5.90
1F:推 yuhankao:耶~欢迎你欢迎你,祝你明天不迷路^^ 10/10 21:03
3F:→ scorpioterry:普通大楼是在红色14号的地方~ 欢迎你来啊XDDD 10/10 21:07
4F:推 ljucool:好开心喔~~~超推谕峰拉~~~从好远那一座山过来的~~~ 10/10 22:20
5F:→ ljucool:究竟是有多远你说说看阿= =......(情感自HIGH不要理我) 10/10 22:21
7F:推 midwinter:no mind啦 普通超好找的 连我这路痴都没有迷路喔*^^* 10/10 23:11
8F:→ midwinter:对了 顺便带着午餐来跟我们一起吃喔 10/10 23:13
9F:推 dodocandy:找布道路的话 可以去找你喔 10/10 23:39
10F:推 vivi7730:希望你可以找到压~~哇!感觉是个BBS高收(敬佩)~ 10/10 23:50
11F:推 yuhankao:回一下id对照表吧^^ 10/11 23:42
12F:推 si531:同校的推一个!! 10/13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