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7730 (vivi)
看板NTUSTAR_rain
标题[感想] 美好的出游^ ^
时间Mon Sep 24 00:31:00 2007
今天超开心的唷 因为和大家一起去~~^^
第一次去猫空&搭那儿的缆车
我本来都没啥动力想去搭搭看缆车 因为听说很热(我最怕热了><)
难得机会 想说大家一起去 那也就去搭搭看吧
一去 哇!!超多人的
辛苦伟伦了 很早就去排队 不过还是得来後面和我们一起等待
因为我们是乖乖牌对的好学生XD~~
不过边排队边聊天也很开心捏~(伟大OB有来唷~~哈哈~)
终於 搭到缆车了
在里面还满舒服的 因为晚上凉风吹拂 还有美丽的夜景&一群可爱的夥伴相伴
接着到了猫空 找了一间餐厅就坐下来吃晚餐罗
其实吃的时间花很少 大家都是在玩游戏 听故事 当侦探...
时间不知不觉的过了
恩 好久没到郊外走走了 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真舒服(听说今天还是青服的探路XD)
休息一下~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罗~~
大家来星期二的唱歌压~~很好玩的唷^ ^
主办人辛苦罗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3.191.65
※ 编辑: vivi7730 来自: 211.23.191.65 (09/24 00:31)
1F:→ ljucool:推推推~~~好感人喔~~~ 09/24 00:48
2F:→ AllenTing:耶我要唱歌=.= 09/24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