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7730 (vivi)
看板NTUSTAR_rain
标题[感想] 青服出队後电访
时间Fri Jul 27 22:13:05 2007
开心开心来分享~^^
昨天打电话给婷婷 因为想一想越来越感动 所以来和大家分享
顺便提醒未做出队後电访要快罗~:)
----
婷婷的妈咪很开心的告诉我说:婷婷回家後一直要拿出队时的简章要和妈妈分享唷
真感动呢^^
看来她真的很喜欢农场唷~
然後妈妈也对於我们的回动提供了一些建议
并且一直表示非常的喜欢参加我们的活动呢!!
很谢谢有这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努力与付出唷~
谢谢你们每一位
别忘罗~打电话和家长聊聊唷
当然啦~我更希望能和婷婷讲电话
不过她很不喜欢接电话 而这次又因为刚好又有电话
所以我又没和她讲到电话了 哭哭~
希望下次会成功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3.191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