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gasyo (世事难料阿)
看板NTUSTAR_rain
标题[建议] 大家的星雨手册@@
时间Sat Apr 14 20:01:21 2007
都还没有交喔= =+
只有羽柔有交
其他小朋友该打屁股了!!!
其实当初会设计星雨手册
是希望大家可以留下一个回忆
因为我们以前出队都只有写家访单检讨单
想要写一下出队的心得
常常因为懒惰 或是 不知道要写在哪里
就不了了之了
之後想起来都觉得非常可惜!
很多出队的时候发生的有趣的事
感动的事
都变的好模糊了> <
请大家把自己想留下来的回忆写下来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筹训想要看大家的星雨手册
ㄧ方面是想要了解小朋友的状况
ㄧ方面是想要知道大家出队的时候
有没有什麽困扰?
或是有没有ㄧ些问题不知道什麽时候可以问?
如果出队非常开心
我们也很希望可以分享你的喜悦:)
希望大家花一点点时间写下来
也不枉费文宣做了ㄧ本这麽棒的星雨手册阿!!
而且我相信
当学期结束後
有ㄧ本满满都是在星雨的点点滴滴的回忆星雨手册
ㄧ定会觉得很值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64
1F:推 vivi7730:要乖乖听话快快教唷~~^^ 04/14 20:50
2F:推 Chabby:大家要乖乖写好心得 交给筹训喔 04/14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