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Fjean10 (Celine)
看板NTUSTAR_rain
标题Re: [情报] 快乐的出游来罗~^0^
时间Mon Apr 2 12:51:09 2007
※ 引述《feb (面对真心......)》之铭言:
※ 引述《sunkeen (自闭星雨期待有你)》之铭言:
呵呵~下周就是春假了耶!!!!!!!
当然要利用这时间大家来聊个天 交个游 培养一下感情出去玩玩呀
SO~各位新旧团的夥伴们
快点来PO个文(按小写y就可以回文罗)
告诉大家你有空的时间唷(一定要挑个最多人OK的咩~^^)
若是你有推荐的好点子不妨也说来听听吧~
4/5 4/6 4/7 4/8 我能提供点地点的建议
伟伦 o o o o 淡水吃喝玩乐游顺便看夕阳被闪&
内湾薰衣草森林
小雨柔 o ? o o 好像会很不错呵呵
丽维 o o o x 想去薰衣草+1~
芸庭 o o o o 去薰衣草好像感觉很不错耶:D
舜棋 o o o o 很期待耶!
怡婷 o o o x 薰衣草森林耶想去想去^o^
姿锦 x x x o 这个时间...我都在家阿 = =
依霖 x x x ? 我也回家了啊...而且7.8系女排要比赛
可是我也好想去传说中的薰衣草公园喔...
nova x x x x 4/9号有面试啊.........>.<
朝均 x x x x ...祝出游愉快~
大雨柔 x x x x sorry...手上有两个专题在赶QQ
庭耀 o o o o 有空就一起来吧!~~~
咏晟 x ? ? ? 清明扫墓被勒令回家,之後看能不能把事情做完吧
子玮 x x x x 期中考月= =+
于涵 x o o o 嗯~祝在忙的大家都顺利^^
美绮 x x x ? 返乡,可是我好想去探望薰衣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32.9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82.8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4.1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74
1F:推 scorpioterry:...那个...我的"钧"... 囧rz 04/02 19:14
2F:推 LFjean10:对不起>"<我马上改~ 04/0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