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POPO~:)
呵呵~下周就是春假了耶!!!!!!!
当然要利用这时间大家来聊个天 交个游 培养一下感情出去玩玩呀
SO~各位新旧团的夥伴们
快点来PO个文(按小写y就可以回文罗)
告诉大家你有空的时间唷(一定要挑个最多人OK的咩~^^)
若是你有推荐的好点子不妨也说来听听吧~
4/5 4/6 4/7 4/8 我能提供点地点的建议
伟伦 O O O O 淡水吃喝玩乐游顺便看夕阳被闪&
内湾薰衣草森林
小雨柔 o ? o o 好像会很不错呵呵
丽维 0 0 0 X 想去薰衣草+1~
--
每周三 五普通205~星雨欢乐午聚
期待有你~\^0^/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※ 编辑: vivi7730 来自: 140.112.7.59 (03/31 15:50)
※ 编辑: vivi7730 来自: 140.112.7.59 (03/31 15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