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ystien (青春18きっぷ)
看板NTUSA
标题[转录][心情] 电子闹钟的背叛
时间Thu Feb 19 00:39:55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NTU 看板]
作者: Varuni (无法回避的命运) 看板: NTU
标题: [心情] 电子闹钟的背叛
时间: Wed Feb 18 12:53:12 2009
今天是开学第一周
结果我连续两天被闹钟放鸽子=.=
礼拜一还有响
礼拜二和今天我都没有听到>"<
还好昨天我在上课前一小时神奇地自动醒来
今天则是在半小时前醒来= =
今天醒来後,迷蒙地看着闹钟的指针
他X的!!!!!!!!!!!!!已经九点45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当下立刻跳起来
赶快到冰箱拿出煮好一锅当早餐的稀饭,也没微波加热,就随便耙了两口
同时拿出前天买的现榨柳橙汁灌了几下
(没办法,我不能不吃早餐,吃完早餐後我必须撑到晚上回家才能吃下一餐)
然後打电话叫了计程车,因为我家附近很难拦车
迅速完成刷牙洗脸的动作後冲出去
结果计程车让我等了12分钟还没到=.=
刚好有一辆计程车经过,就被我迅速拦下来
最後到学校已经十点半了@.@
因为我没选到这堂课,所以要加签
我觉得很羞愧....也很怕第一堂迟到还想加签可能会失败
结果一到教室,只有老师一个人
我吓死了,以为下课了(才十多分钟,是有没有这麽快???)
後来一问,原来是没人选课
可是我初选没选上耶= =
但老师给我看选课人数,明明是0啊
还好老师人很好,不但给我加签,还跟我聊了一下
感觉是个很好很好的老师喔~~
课名是朱舜水与东亚文化传播,星期三文学院16教室
希望大家可以来选课喔~~
老师也说他从没遇到没有学生选课的情况
老实说我也满讶异的
因为我初选没选上,导致我以为这堂课应该爆满
後来就提早下课了,老师带着课程大纲去其他系宣传(好辛酸)
因为时间还早,我就回家继续吃饭,顺便洗碗
顺便查了一下,发现老师是日本语文学研究所教授兼系主任和所长@@
好吧,我承认我是来宣传这门课的
希望大家都可以来选课喔^^
这门课应该会很不错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0.83
1F:推 jim1209:...有股淡淡的哀伤 如果只有一个学生还会开课吗? 02/18 12:58
2F:推 Starrywings:太诡异了 还有一个学生的课喔? 02/18 13:05
3F:推 Ibon: 太诡异了..会不会是选课系统出了什麽问题啊?? 02/18 13:09
4F:→ Ibon:选课系统把所有选这门课的人都挡掉之类的... 02/18 13:10
5F:→ Varuni:所以大家来加签吧~~ 02/18 13:15
6F:推 jamesemaj:一定是选课系统有问题吧 02/18 13:33
7F:推 transfinate:=========电脑选课又出包 教务处不用负责吗========== 02/18 13:40
8F:推 edisonisme:可是这门课不是通识.... 02/18 13:51
9F:推 xwhoknowsx:没想到有人在介绍朱呢..明清之际的大儒..明治维新启发. 02/18 13:59
10F:推 micaDanube:怎麽想都应该是选课系统出了问题吧@ @!!! 02/18 14:26
11F:推 FLEBILE:冲堂!不然我会去应援一下QQ 02/18 14:32
12F:推 ririhime:没人选也可以开课喔? 02/18 16:25
13F:推 loreleiisme:这篇文的重点完全不是电子闹钟XD 02/18 17:15
14F:推 clover929:可惜我也冲堂了~~ 02/18 17:25
15F:→ Varuni:可以修的人就来加签吧~这堂课全台湾没多少人能开啊~ 02/18 17:56
16F:推 esl0:看标题你有当记者的潜力 02/18 18:01
17F:推 fkwhooi13579:这麽紧张你还能吃早餐 真猛 02/18 21:41
18F:推 angelaamor:很可惜冲堂,不然好想去.. 02/18 22:28
19F:→ Varuni:我不吃早餐会胃痛还会精神不济 所以再紧张都要吃>"< 02/18 22:32
20F:推 clairewind:冲堂+1 >"< 02/18 23:23
21F:推 inds:如果是系统出包 那也应该会有很多人来加签阿 @@? 02/18 23:36
22F:推 grshine:老师人超好,推荐大家去上! 02/18 23:40
23F:推 minichobits:今天遇到我签的老师 他说他名单只有一个人选上... 02/19 00:2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7.7
24F:推 gordonhank :是有课即便第二阶段最後都有余额也是选不到的 02/19 01:39
25F:推 julis666 :哈 这同学写得很有画面 02/19 21:22
26F:推 stupidlampig:哈~那星期三我也去上吧~现在闲得很... 02/19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