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SA17th (台大第17届学生会)
看板NTUSA
标题Re: [公告] J100手机补偿小礼物 part II
时间Sat Mar 19 08:15:01 2005
※ 引述《overover (要啦~每次都要换啦!)》之铭言:
: 我还是不懂
: 为什麽只有j100
: g1000难道就不是办的同学吗?
: 厂商不懂的什麽叫公平吗?
同学早安:
所有福利都是学生会争取来的,并不是厂商高兴施舍谁就施舍谁,
而学生会在处理问题时是有时间先後跟排序的,
J100比较快办妥,因此我们就比较早谈这部份的补偿,
到昨天为止也已经谈到第二批赠品了,
但并不是说我们不重视办G1000的同学,
只是我们对J100的argue比较早又比较顺利。
我们正在协商G1000的後续补偿问题,
要跟同学说的是,其实厂商交机就已经履行契约了,
交机的时间早晚只是个默契,契约上并没有明定,
因此学生会跟厂商谈的背後并没有法律做靠山,只能凭一张嘴努力争取。
这点希望同学们多谅解,也希望多给学生会的干部们一些鼓励。
办G1000的跟办J100的,都是我们自己的同学,
我们当然都会重视都会争取权益,
虽然不能保证结果都会成功,但我们都会尽力争取。
请同学们再多一点耐心。
台大第十七届学生会
: ※ 引述《NTUSA17th (台大第17届学生会)》之铭言:
: : 各位同学:
: : 经学生会持续与厂商argue,
: : 厂商愿意多送给申请J100的同学们多一组配件盒,
: : 今天已经送过来了,
: : 之前已经领取J100手机的同学们
: : 请在下礼拜学生会值班时间前往学生会办公室领取,
: : 谢谢:)
: : 台大第十七届学生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72.134
1F:→ adwine:3Q140.112.252.229 03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