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il1220 (新学期新希望)
看板NTUSA
标题Re: [公告] 关於PHS手机申办
时间Sun Mar 13 13:22:25 2005
※ 引述《y2kman (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rinsis (丫丫)》之铭言:
: : 老实说
: : 我对厂商有点生气..到底要拖多久
: : 又不是一两千只手机~~~
: : 在网路上也有相同的方案..一个人还可以办三只
: : 大概一个星期就可以拿到了..
: : 当初因为懒得拿帐单所以想说用学校的办
: : 结果厂商却托这麽久....
: : 学生会辛苦啦~~~
: : 真的是希望赶快拿到!!!
: : 对了...可以选色吗?????
: http://home.kimo.com.tw/phsgo88/index.htm
: 我在网路上找到的....你参考....
我有去门市问过了~~
这个必须是要企业公司才能办!! (因为要有企业章)
而且还必须要有超过1000元的帐单 上面还必须盖企业章~~
还有必须要办5支以上...
所以我们应该是不能办 >"<
应该是这样的~~
除了这个企业优惠外 也只有分期的方案了!!
所以想办便宜G1000的人也只能用这次的方案~~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78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