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o590 (yao)
看板NTUKS
标题大二团练
时间Tue Nov 20 22:17:12 2007
明天社课时间 旧体後
(虽然我知道很多人今天都跟我说不行 但还是希望能来的就尽量来...)
星期四五社课後是一定练的
我原本打算星期六晚上也约来练
但好像还是很多人不能
那你们星期天会比较有空吗?
星期六晚上(就是社课时间)、星期天早上、星期天下午
有谁是哪些时候不行的 推文说一下吧
我看约什麽时候人比较多
这是团体的事 希望大家都能拨出时间来练习
团练是一定要多练才会有效的啊~~
如果时间都无法配合的话 也希望自己先把套路练熟
练到速度可以控制 这样团练时就只要合速度就好了
还没期中考完的人辛苦啦
大家一起加油吧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50.126
1F:推 cloud7622:星期天下午可能不行 11/20 23:32
2F:推 chiehming08:星期天下午不行 11/21 00:58
3F:推 trpnomad:都可 11/21 04:59
4F:推 godfist:都不行Q_Q 期中考不完~~ 11/21 20:43
5F:推 trpnomad:(拍拍) 11/21 23:41
6F:推 RustyNailX:星期六不行 星期日都ok 11/22 12:18
7F:推 ckjames111:我都可以 反正我顺便可以在学校念书 11/22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