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mat0814 (chimat0814)
看板NTUEE111
标题[遗失]EEEEEEEpc 充电器
时间Mon Jan 5 09:57:07 2009
我的Eeepc充电器放在系馆不见啦
放在一个黑色的带子里
原本是在系K的桌上
大约是上星期三掉的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看到
有看到或不小心拿错的话麻烦跟我讲一下(站内信或手机 b96901024)
感谢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5
※ 编辑: chimat0814 来自: 140.112.4.235 (01/05 09:58)
※ 编辑: chimat0814 来自: 140.112.4.235 (01/05 09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