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y820611 (hsuan)
看板NTUE-PDVB
标题[心得] 系际盃vs幼家
时间Tue Jun 5 00:19:57 2012
先说一下我自己好了
一传给举球员的球靠近副攻时没有跟上去
导致有几球处理不好
一开始也不太敢放开打
後面接球的时候脚没有先动
虽然接到球了但没有很到位
第一局打得有点闷
但我觉得後来很棒
我们从24:13追到19分
表示後面已经友打起来了
二三局的气势就很强气氛也很棒
就算对方喊暂停也没办法打断
我觉得这样的打球气氛很好
认真处理球却也轻松不紧张
这样大家才能好好发挥自己的实力
加油 我们就一直延续超强气势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7.32.44